111學年度第1學期優久大學聯盟校際選課相關資訊

公告日期: 2022-07-26
一、優久大學聯盟 校際選課系統 https://course.ttu.edu.tw/u9/  (8/8起,可開始查詢)
二、111學年度第1學期優久大學聯盟校際選課日程表
 
時間
111(1)課表查詢
111年8月8日9:00起
 
學生註冊「優久聯盟校際選課系統」帳號
111年8月11日9:00~8月25日23:59
選課前請先註冊帳號
網路選課
111年8月15日12:30~8月25日23:59
開放課程加退選
開放學生查詢開課學校新編學號
依開課學校開始上課日
9/05:淡江、實踐、銘傳、靜宜、大同、輔仁、東吳
9/12:北醫、中原、文化、世新、逢甲
此學號可登入開課學校網路教學平台
 
三、選課資格為優久大學聯盟學校的在籍學生,詳細規定依學生就讀學校優久校際選課規定。
四、每人可選跨校課程數最多為2門,課程剩餘的名額回流給原開課學校學生。
五、選校際課程時,不得與原就讀學校課程衝堂,且需符合修課上下限等相關規定。
六、跨校學生選定優久聯盟的課程後,應依開課學校上課時間及地點確實到校上課,請確認跨校校際間移動有足夠的交通時間。
七、修課結束後,學生成績依原就讀學校系所相關規定做後續處理。
八、課程選定(111/9/23)後,跨校學生不得退選亦不能辦理停修(含棄修/期中退選/期末退修)。